脆骨没有肉​​

本我不拘于形

趁着刚起床的迷糊劲儿港点东西,这两天看到一些事情实在是很心寒,萌新瑟瑟发抖。

大家都是产同人的,作品围绕着一个cp展开,那这个cp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?官方爸爸并没说,背景信息给得那么少,LGBT也只公布了一个人。所以既然都oo着官方的c,谁又比谁高贵?

好,退一万步讲如果他俩就是LGBT,游戏里打打杀杀,维系着可口的不健康关系,那换一个世界线就不能傻白甜了?不能没病没灾舒舒服服地相爱了?我爱的这两个人有那——么好,恨不得摘星星送月亮那种,怎么就不能为他们搭建一个和平世界然后开开心心HE了?

AU,让我们拆开来好好品一品这俩字母。Another Universe,另一个世界,专业点儿就叫平行宇宙,游戏的世界线在这儿没有影响。有的AU遍地杀人放火随意黑化都行,傻个白甜就要被人背后戳脊梁骨?

唉说起来要想掐一个文手什么点不能切入?人物崩坏,乱用标点,语句不通,不会分段,缺乏科学常识,剧情诡异,描写弱,对话尴尬。

别想多,我是在说我自己。只是那些跟风的人啊,有没有想过有的读者已经把这些标签贴到了你的头上,只是因为无风可跟就视而不见罢了。

以及,屏蔽和返回键是个好东西,毕竟吾之蜜糖彼之砒霜,善用,善用。

这世界太复杂嘞,裹紧我的小被子,开个傻黄甜新坑聊以自慰。注意预警,踩雷概不负责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